close
你的痛苦
和他的失敗
就是我的快樂......

"我有那麼邪惡嗎?"
我時常問自己
我會猜疑
但我不會去傷害
或者我已傷害還不知道<☆:有被我傷害請舉手好嗎>

說真的
我非常內向
是真的
我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說話
除非是間接關係人
比方說朋友的朋友
我才會哈啦兩句

只是沒人告訴我
怎樣交朋友
學校沒教
同學沒說
一個人跌跌撞撞到現在
交了拆
拆完再交
怎個無法形容的空虛
在外面的世界很單純
單純到一無所有
從國小到國中在到高中
回頭看我的人生
才發現之前的空白

而我跟我妹相反
我>簡單 妹>複雜
這可能也是我沒變壞的原因吧

宜蘭老家
有同學打聽到這來了
國小2年的同學
全部忘光光
他們辦同學會
想去又不敢去
真的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