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長這樣
我要先感謝
我媽和"老師"......

聽說
國中是發育的階段
每個小孩的黃金時期
沒好好把握
會遺恨萬"天"<因為你不可能恨那麼久>

為何我會說這件事情
因為常常有些人會問
"我是吃什麼長這麼高"
這件事我也常常在想
不過我終於有了結論

現在就來介紹......
我的老師~蔡老師
在國中的時候
成為我長高的幕後推手
讓我吃"營養午餐"
我在回顧我以前到底吃什麼的時候
我想不出來
但唯一的可能性
將是那半年的營養午餐
也是那半年才長高的

現在想想
還覺得當時
真的是有點Lucky
雖然國中那些風風雨雨
有點讓人難過
但是唯讀這件事情
是我記憶裡
無法刪除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