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40的自傳精靈
由於內容太過於虛假
所以刪減了一些詞句......

結果改了之後
我發覺內容太過於真實
我改的人也太傻眼
非常經典
放了上來

我的自傳


  我是一個為人誠懇、做事細心負責、善團隊合作中之溝通協調、喜廣結善緣、樂於接受挑戰及壓力,無不良嗜好且身體健康狀況良好的人,這些都要感謝父母對我的栽培與教育。我的家庭共有五個成員,父親於某公司擔任保全工作,母親服務於早餐店,弟弟目前就讀於國中,妹妹目前就讀於高中,一家五口和樂幸福。自幼父母則以民主溝通之方式教育我,讓我在備受關懷、生活安康無虞的環境下成長,因此造就我獨立自主、積極主動、負責之生活態度。

  非常熱衷社團活動的我,高中開始就常參與及執行社團的各項活動,二專期間除了社團活動,還接任社團中的主要幹部,為同學解決問題及爭取各項權益;當然我並沒有因此疏忽我的學業,目前讀的是東南科大,為了能夠增加實務經驗,在讀台德的情況下,讓自己在麥當勞單位實習的機會,達到實務與專業知識相輔相承的效果;二專對我來說是一個自我成長的階段。在團隊合作的作業模式中,仍不乏獨立作業的機會,磨練出我清晰有條理的思維及應變能力;部門主管的指導使得我有更多發展的空間與學習機會,站在為客人服務的第一線,表達能力更顯重要,了解客人的問題有助於我了解自身的缺憾,讓我感到有無比的成就感!

  不論是平常和朋友相處,或是學校的團體活動時,我常扮演著一個協調者的角色。我對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總是積極投入,一旦決定參與任何事務,一定會盡全力配合負責到底。從許多社團活動以及兼職的工作經驗中,我也發現一起合作的人對我的影響很大。所以,我學會了如何和不同個性的人相處,了解這個世界是由形形色色的人所組成,也因此更有樂趣且較偏好具有挑戰性且能和人接觸的工作。過去的工作經驗中,敏銳的觀察力讓我能細心入微的去體認客人的需要,建立維持與顧客之間的關係,也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在麥當勞領域中有更好的表現。

  對未來的生涯規劃方面,目前我最渴望的就是接受更大的挑戰,獲得更多元化的實務經驗,因為如果沒有實際的去嘗試、真的放手去做,將永遠都只是在紙上談兵,不了解市場真正需要的東西。而我最終的職業規劃目標,是成為一個專業的經理人,培養自己專業與能力,提供最具效能且兼顧效率的經營管理,完成公司的經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