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本篇就是
上篇文章的測試結果
即將揭曉......

我沒對老師的電腦動手腳
只是用我的電腦切斷老師的連線能力
而那間電腦教室所有的IP
我都記住了
有一定的規則
禮拜四
上第二節課
老師使用電腦
我開始使用netcut
剪斷老師使用的那台電腦
老師不信邪
用隔壁學生的電腦
繼續剪
之後下課老師好像找工程師來
= =
這一位工程師
好弱
一節課的時間過去
不但無法找到我所使用的程式電腦
還把老師的電腦IP起衝突


<中午打球過後>

這次來了兩位工程師

只見他們一直拔雙絞線
搞的我們電腦一直斷
我把它關了
他們也沒在動作
試試看網頁OK後就走了
= =
只是我又輸了
我在打開
沒看到老師的電腦了
<難道已經把IP影藏了>
但我還能把隔壁班的電腦、系辦公室和接這條網路的電腦通通剪掉
HostName會顯示使用者<離自己電腦越近的都會先顯示,越遠越需要時間,見上篇圖2>

我接下來還得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