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身邊週遭的人事物
我有了不一樣的見解
從這一刻開始了解......

我對管理組
態度還是一樣強硬
但我預測
這個強硬的態度
即將發生於訓練員
因為
我開始討厭
某些訓練員的某些行為
如同我討厭某些管理組的某些行為
我對於不公平
不合理的事物
我會提出異議
嚴重時會抗議
最糟糕會罵人

管理組最常見的
就是人多嘴雜
叫你做這個做那個
更重要的是補後面那句
"快一點好不好"
你會看到我補物料用摔的
看到我很用力的關冰箱門
至於訓練員欠缺

耐心點
你沒耐心怎帶好服務員
反而會有反效果

用心點
其實服務員沒那麼難教
他們需要的只是一些時間

關心點
他們出錯時需要的不是苛責
而是需要一些鼓勵和勇氣

努力點
幫助比較弱勢的服務員
這樣可以避免被罵的機率

機會點<傳說中的改進>
不是你升訓練員就沒有缺點了
我最看不起動嘴比動手多的人

做榜樣
別逃避你該做的事情
這別說要不要跟你學
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
你也會覺得很GX吧

我雖然還是個服務員
但我能了解
怎樣才能做到最好<~進貨時盡量留出走道
不去逃避我該做的<~刷垃圾間、進貨
也盡量去幫助別人<~拉比時補物料

看看我做的工作站
你就能看到
我以上說的
到底是不是真的

最強的工作站 DKR<~小不點 進貨<~利害
曾經很強過的工作站 炸區炸G<~小潘 煎區<~某位媽媽,忘記名子 品管協助<~琦勝、維聖、子傑
稍弱的工作站 四小清<~忘了 櫃檯<~其實也還好,我只當它為我的DKR跳板,感謝阿白

以上是針對"某些"訓練員
"某些"管理組也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