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援軍在9點整時
已全數到齊......

我到那邊時
8:30在恍神
有點早
第一次上早班
雖然我有過早餐櫃檯的經驗
但還是不理想
我......一直點錯
Sorry
客人要3號<6塊雞塊>
因為按的太快
魚又在雞塊的旁邊
囧了
還有一個客人
他要2隻單點魚
"總共138"
"為什麼那麼貴"<我可以回他說原物料上漲嗎?
"因為魚單點69元"
"那我改一條外加一杯可樂"
"改套餐比較划算喔,還有薯條要嗎?"
"恩~"
這樣我跟客人僵持3分鐘= =
不過
我學會"促銷技能"
飲料學會說"要不要把飲料升級冰那堤"
無敵學會說"要不要買金牌餐送玻璃杯"
玻璃杯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