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DKR
終於在昨天
第一次代訓......

我的訓練員:佩儀

我的能力
===================
☆﹤蛋捲冰淇淋
☆﹤冰炫風or聖代
☆﹤飲料
★﹤彩虹冰淇淋
★﹤漂浮系列

<滿分5顆星/目前3顆星>

原因
★﹤彩虹冰淇淋<~轉的太慢,糖漿太多
★﹤漂浮系列<~無法言語,太困難了

心得
還不錯啦

歷史性的一刻
1.第一次做飲料:小潘﹤我第一個訓練員
2.第一次做蛋捲看到者:DKR之小霜
3.本店第一次做蛋捲看到者:小喵
4.第一次做彩虹冰淇淋看到者:小不點
5.第一次做冰炫風:阿洽<只有轉= =

我還有待加強
加油吧
我應該行的
<迷:還應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