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遭的朋友說你的不是
我從來都沒有放在心上
可是那天發現我看錯了......

雖然說
我在裡面發飆不是第一次
但我就是不爽
死瑞忠
學豪哥
明明問題可以找值班
叫值班發號指令
如果說
有啥問題
所有管理組看到
都說同樣的話
你會不會去撞牆
再說
我在進貨、拉比
還有人叫我補物料
再說我進貨、拉比慢
我萬能的阿
你看麥當勞誰有拉比兼補物料的
該死的管理組
我也只是想當普通的員工
我拿的死薪水
又沒比別人多
卻做雙倍工作
這不合乎邏輯

有些人已在我的黑名單內
你是其中之一
看你下次做"特殊"的工作我會不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