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阿
我的上帝
救救我吧......

我的兜風
它還蠻好發的
昨天我騎著它去考駕照
真是危險
一堆車子橫衝直"切"<因為沒有撞在一起
我都"無所畏懼"<沒有到監理所一直害怕
到了以後
先把外殼修好
再去體檢
眼力正常
只是那個蹲下手舉高
我做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我跟著門口的指示做
誰知道在裡面做= =
都用好之後......

""""""準備筆試""""""

剛開始的兩分鐘暖身
隨便答
正式開始
我開始專注電腦銀幕
考了10分鐘
挖勒
最後一題有難到
好像是考法律問題吧
好佳在對了
85分低空飛過
在外面看一下別人路考
恩~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女騎士
再紅綠燈剩一秒的時候
騎過
前輪沒事
後輪壓線
警報器響
讓我有個底
但時間緊迫
為了回學校考試
硬著頭皮上了

""""""準備路考""""""
完了
我的呼吸...有點...困難
我的腳...軟了= =

直線7秒開始

完了...輪到我了
我衝...<前輪壓線開始讀秒>
沿路上我一直歪七扭八
我感覺快壓到線就往另一個方向偏
讀到六的時候
我開始催油門看到七的時候
轉個彎
SAFE
一次過

紅路燈開始

我到達的時候
剩兩秒
我想起那個女騎士
我停了下來
等那幾秒又不會怎樣
綠燈
開始催油門
但問題來了
好細的轉彎
更慘的是
還有感應管
不能壓線= =
我的媽阿
時數大約只有6吧
一直往前行
安全的通過路考
整個超幸運的

但也整個操驚險的
如果我沒看那位女騎士
我可能會......"ㄅㄧ" 你壓到線不及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