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的小提醒
FairUse4WM不是拿來做破解的,而是移除DRM保護,你必須要先合法取得影音檔案的授權之後才能夠使用。
以下是我本人做的圖文教學......
1.先檢視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是不是10版的,若不是請先將他升級到10版 (一定要用10.0版本, 11.0版本沒辦法使用 )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的載點 

※ 若你的Windows Media Player 是由11版降到10版,記得到控制台 => 新增或移除程式 (先將上方顯示更新打勾) 
 找是不是有Windows Media Format 11 Runtime 將它移除 然後重新開機。

2.下載刪除DRM軟體 下載點 
 解壓縮後執行 Remove.exe  點刪除(執行此動作務必將有關啟用DRM的程式關閉)


3.執行安全性升級 http://snipurl.com/10czf 執行Upgrade進行安全性升級


4.用Windows Media Player開啟音樂並取得授權。


5.關掉Windows Media Player


6.執行FairUse4WM FairUse4WM下載點
恢復許可證→開始→確定→確定

7.放上你要的移除授權的程式
放好按下一步


8.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就會下下圖"X文件以轉換"
請點完成
或按上一步繼續轉換


9.去看看你的檔案吧
是不是看不見授權了
註"通常預設在我的文件下的我的影片資料夾

有任何疑問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